聯絡我們

contact us
0800-200-097

Video introduction

影片介紹

LOFA 精品咖啡

High Quality Coffee

LOFA

因為對好咖啡的極度渴望,於是Lofa便由此而生, 年輕有活力的包裝設計 x 味道極佳的咖啡, 是我們對品質的堅持,對消費者的回饋, 希望各位會喜歡我們的產品,並且歡迎隨時光臨我們的網站與各賣場, 我們也將秉持的求新求變求好的精神,在往後持續推出新產品, 讓各位能享受到更多元化的產品,謝謝大家的支持 ~

LOFA-coffee
LOFA-brand

品牌故事

Brand Story

LOFA

LOFA樂發咖啡是由具逾30年經驗的咖啡達人所創立,期待將咖啡的層次再提升並帶給國人與海內外咖啡愛好者,高品質又平價的咖啡。

除了您平常熟悉的各種品項咖啡,也可以在這裡找到來自世界各國的精品咖啡豆,更有各式不同的新形態包,供您不同需求的選擇。

在LOFA樂發咖啡,感受咖啡的魅力,停下您忙碌的腳步,好好的細嚐屬於您的咖啡。

LOFA
電話 : 07- 6224873
傳真 : 07- 6224875
地址 : 高雄市岡山區岡燕路501號



主要營業項目為:全自動咖啡機/全自動咖啡機-投幣式、綠原酸咖啡、濾掛式掛耳咖啡、進口經銷世界各國咖啡豆及精品咖啡豆 、寮國波芬高原厭氧發酵處理咖啡豆、高品質咖啡萃取液、茶包式濾袋奶茶,亦生產即溶沖泡式飲品,如地瓜拿鐵、紫心地瓜(紫薯)拿鐵3合1咖啡、2合1咖啡、抹茶拿鐵、卡布奇諾白咖啡、英倫奶茶、印度拉茶、麥芽巧克力及義大利頂級可可亞拿鐵、防彈咖啡、防彈伴侶及中鏈脂肪酸油粉(MCT)等並銷售菲仕蘭集團 (FrieslandCampina) 旗下之荷蘭Kievit奶精(鳥牌奶精)。

為了讓國人享用便利又平價的新鮮研磨咖啡,伯享於 1996年開始致力研發自動研磨咖啡機,完全由國內自行製造;又於2011年成功打造並量產 咖啡工藝等級之高品質咖啡萃取液,技術領先業界;更於2014年, 推出技術獨步全球的 高含量綠原酸精品咖啡。採用台灣阿里山嚴選的高山咖啡豆為主要原料,以生物高科技技 術製成,為一100%天然高含量綠原酸咖啡,與其他同業不同的是,完全無添加生咖啡豆萃取物,自然回甘無苦澀味;在您享受咖啡的同時,也能輕鬆攝取大量的綠原酸。(綠原酸為咖啡裡的一天然活性成份)

品王®、即享® 咖啡為早餐、經銷體系,主打平價市場,而 樂發® 咖啡則是專攻精緻品質路線,以不同的市場區隔,提供給消費者更多樣的選擇。

除自有品牌『品王咖啡』、『即享咖啡』與『樂發咖啡』參品牌行銷於國內外市場,也提供業界OEM、ODM 及OBM等相關代工之服務,生產市面上暢銷之產品,深獲各界好評。

為能自我品質提昇,我們不斷汰換舊機器,贏得客戶最大的滿意。此外,我們的產品也經由台灣清真產業品質保證協會認證,全系列取得回教哈拉認證。

秉持我們努力不懈的精神及客戶對我們的支持,我們在中國廣西省南寧市的營運據點南寧樂發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亦於2015年加入服務陣容。

如果您對我們任何的產品感到興趣,歡迎您聯絡我們,我們定將竭誠為您服務!

工廠介紹

FACTORY

LOFA

設立於岡山的新工廠總部,已於2013年落成。

LOFA-brand
LOFA-brand
LOFA-brand

證書

Certificate

LOFA

工廠地址 : 820 高雄市岡山區岡燕路501號

電話 : (07)622-4873

傳真 : (07)622-4875

工廠登記字號 : 64006866

台南-白河廠

LOFA

FACTORY

設立 於台南白河的工廠為一專業咖啡豆烘焙工廠,為全國無數之食品業者代工生產市面上所暢銷之產品,深獲各界好評。

LOFA-白河工廠

我們嚴格挑選來自世界各地優良品質的咖啡豆,並使用德國頂級Probat烘焙機進行處理。

以德國現代化工藝技術製造出品質一流的商品,讓消費者能夠以合理的價格買到高品質產品。

LOFA-about-01
LOFA-about-01

證書

Certificate

LOFA

工廠地址 : 732 台南市白河區草店里草店96-2號

電話 : (06) 6816978~9

傳真 : (06) 6816968

工廠登記字號 : S6700230